神出鬼没迟早跑路

别看了 小学生流水账

[Aren]炸鸡 (其实跟炸鸡没多少关系的儿童学步车

答应了茶茶的开荒文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完成了

中间欺骗了她无数次的无数次马上完成之后

今天终于产出了


跟 @你的红茶加糖吗💫 的联合文、

说好的她写开头 我负责开车

她说太害羞 所以由我发出来了



接下来是她的表演: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崔珉起的综艺“自讨苦吃”终于要开播了,他和郭英敏早就坐在沙发前准备好了

 

想起他去比利时拍摄的那段时间,郭英敏就忍不住勾起嘴角,两人的通话次数抵得过以往一年的时间,记得他第一次接到小孩带着哭腔的电话,喊着“哥我好想你”时,他止不住的心慌意乱,急忙问怎么回事,待他了解事情的原委时有点想笑但更多的是心疼

 

 

他的忙内什么时候受过这种苦了,虽然韩国讲究辈分,但平时的相处中他就是被宠着长大的,刚出道时连吃东西都是成员送到床前喂给他吃,更不用说被自己抱在怀里软软无害的样子了,也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什么时候变了质,无法再用单纯的目光去看待这个出落得愈发精致的男孩,想时时刻刻靠近他,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

 

好生安慰了一番后他才不舍的把电话挂掉

 

 

“哥,盯着我做什么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崔珉起转头便看见出神的郭英敏

 

“没有,很好看”

 

 

崔珉起懒懒的靠在旁边人的身上,把玩着他修长的手指,略带委屈的说

“哥你不知道,拍摄那会儿我可想你了”

 

 

“是想我的人还是想我的钱包?”郭英敏摸着小孩的发旋,好不宠溺

 

 

崔珉起脸一红,反驳着

“哪有嘛,我明明是想你的!”

 

 

郭英敏轻笑出声

 

 

 

节目终于开始了,崔珉起换了个姿势,整个人半躺在郭英敏怀里,不时的张开嘴巴接受投喂

舒服极了

 

“哥知道吗,我后面那两天更惨,吃不饱,东西还不好吃,那时候好想念炸鸡,说到炸鸡,现在也突然有点想了”

 

“先起来,我去个厕所”

 

 

“噢...”崔珉起撑起身子,自己拿过桌上的果盘放在膝盖上,双眼依旧紧紧盯着屏幕

 

Emmm...这粉丝真的太贴心了,送了这么大的一个新电视,不愧是love呀

 

 

 

郭英敏回来时发现切好的苹果已经没了,倒是葡萄动也没动

 

“小懒虫”

 

 

崔珉起理所当然的把果盘放回去

“太麻烦了嘛”

 

骑士任劳任怨的坐回去为他的小王子服务着,准备到了节目尾声时,郭英敏的电话响起,接了之后发现是送外卖的,让他把炸鸡放门口之后就挂了

 

“哥你什么时候订了炸鸡?”

 

 

“刚刚啊,你说你想吃的时候”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对我太好了?”崔珉起直接转身面对面双手搂住他的脖子,笑着的双眼仿佛有星光在闪烁

 

 

“因为喜欢你呀”郭英敏低头吻了吻他的眼睛

 

 

 

“那你现在有没有想吃的东西?”

 

 

“嗯?”

 

 

“比如我”崔珉起狡黠地笑了起来

 

 

 

 请自觉投币打卡




金小盒下了个人通告回到宿舍,发现门口原封不动的放着炸鸡。

 

 

“Aron哥~~Aron哥~~~你又点炸鸡啦?”小奶音边喊边提着炸鸡进了宿舍。

 

 

“真奇怪~以前是吃两块放着,现在干脆不吃了?”

 

“明明鞋子在门口啊~是炸鸡到的太慢等困了所以睡了吗?”

 

“不吃我吃~盒盒盒盒盒盒盒”

 

 

金小盒一个人嘟嘟囔囔软软糯糯的自言自语着,加热了一下早已放凉的炸鸡,坐在客厅的地毯上,边看着电视边补充努力工作消耗的体力。

 

 

“哎?JTBC?”




“盒盒盒盒盒盒盒”



客厅传来一阵阵笑声,卧室里的人已沉沉睡去。

 




END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拖延症晚期 

写一次车 去半条命

感谢收看~


我们下次  emmmmmmmm


再说吧 可能见不到了



评论(30)

热度(75)